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Thursday, August 22, 2013

"Promise"

If today is a Promise Day, what will you say to me? 


五年前,公公去世,
永远的离别,我们哭了,
孙子孩子说:"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在...''

舅舅说 :'' 不要把想念挂在嘴里,公公一生行善 ;

做善事,是我们和公公唯一的联系,

行善,是思念的唯一而永久的出路.''



三年前,临出国深造,
长辈晚辈好朋友们都哭了,
美好的记忆不能被磨灭,
在一起相处的时间却被限制了,

舅母什么都不说,

一句 " Don't worry, be happy; Keep your mind open "

让我踏出了成长旅程的第一步。



两年前的夏天,好姐妹出国,
她即将到的地方离我还不到两小时的路程,却又哭了。。。
Hmmmm。去年的她为我留下的天使眼泪,让我觉得被在乎,

孤单时看到了她送别的照片,就觉得好温馨,

她, 当了我最温暖的依靠。



今年的夏天,遇到了自己心爱的人离开身边,
憋足了气,眼泪还是守不住,
你说眼泪很珍贵,不要轻易掉泪,

                                       所以你要珍惜,你值得被在乎;
                                       为了我,为了自己,你要活得开心,

我说谢谢天使为我流的泪,

                                       我看见了真心,也感觉被在乎,
                                       为了你,为了我自己,我会变得更好.



离别不是习惯了就会麻痹,
                        思念会成长。
相爱时就,别放弃爱的权利,

                         用放大镜看看身边人对你的好,
                         用显微镜看看身边人的小缺点.

想念时就别放弃成长的权利,

                         以行动代替想念,
                         用现在换未来,

<<  我相信,我可以 >>

I can't promise to fix all your problems, but I can promise,You won't have to face them all alone.






 
Harry Potter - Golden Snit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