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unday, August 25, 2013

"Purity"


The children have been a wonderful gift to me,

Once again I seen our world through their eyes.


小外甥: "姑姑,我很喜欢听你讲话,为什么你的声音那么可爱的?"
姑姑 : "宝贝,姑姑只对可爱的人用可爱的声音,我也喜欢你啊"

姑姑:“宝贝,姑姑可以不要去上学吗?我想回家吃饭”
宝贝:“好啊姑姑,最重要你喜欢就好了。”

好听的话不需要刻意安排,只要真心就好.

大人好,小孩也好,

打动人心的不是一张嘴,

而是一份真心,

加上一颗肯聆听的心。

我不会画画,不过在短短15分钟的对话里,想着宝贝,
画出了真心的谢谢 :)


谢谢你给我的小感动。


 
Harry Potter - Golden Snit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