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Wednesday, November 6, 2013

“Support"


向来不喜欢吃甜食的我,
醉醉时总爱吵着要吃蛋糕,
原本以为是因为第一次喝酒是在爱尔兰,
最好的朋友生日,
所以联想起了蛋糕。

看了看照片,原来是因为儿时的回忆。

小时候,每每过生日,
妈妈都会帮我办了个简单又隆重的庆生仪式;
蛋糕永远都是不同设计的,
而我总会是最开心的。:)

5 岁

我刚学会画画,画了个小叮当送给妈妈,
妈妈就订做了个小叮当蛋糕给我。

7岁

第一次进小学,
妈妈订了个小公主蛋糕,
她说:“小公主长大了,要乖乖上课,才会多多人爱”

9岁

那年爱上了韩剧里的雪,
妈妈订做了个雪蛋糕给我,
那是我记得最深刻的蛋糕,
雪糕蛋糕里,有圣诞树,有雪人,还有很可爱的小人儿。

1岁到12岁,

妈妈都是我的小叮当,
我想要什么,
妈妈都会想办法从她的八宝袋掏出。

那天,小熊医生说了一句很有意思的话,
他说:“我们每年都在为自己庆祝生日,却忘了原来自己的生日,既是妈妈的受难日。”

妈妈给了我们那么多,
我们能回报的能有多少?

想要给您的很多,才发现自己拥有的并不多。

自满的个性,让我忘了努力不懈,
我想您看到过去的我,您肯定会很难过吧? :'(

夜夜想起您的话,好想以后都不让您受苦受难了,

所以今天的自己一定要做得比以前好很多,


为了我,为了您,我一定要做得更好更好!




 
Harry Potter - Golden Snit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