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Tuesday, November 19, 2013

" BOTH SIDE NOW "



我说我自己今天不乖,
一半的我想念你,
想得心都被掏空了;
一半的我不会烦你,
而正在努力分散注意力。

你说你喜欢坚强的女生,
一半的我想依赖你,
所以叫你不要喜欢我;
一半的我想为你做得更好,
而正在努力做好自己。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
不是触碰不到的距离,
而是一颗心的距离,
和一双不聆听的耳朵。

世界上最复杂的东西,
不是解决不了的问题,
而是少了基本的坚强,
和最简单的冷静。

谢谢你的喜欢,一句简单又动听的话,给了我勇气。

收拾自己,
重新出发 :)


 
Harry Potter - Golden Snit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