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Thursday, March 20, 2014

《爱回家·触不到的爱》

《爱回家473·触不到的爱》

小时候,曾经渴望长大后不做一个老师,医生,而是做一个天使,
因为童话故事中的天使都是美好的,
他们头顶有光环,
背后有一双大翅膀,
手握着魔术棒,法力无边,
当然人大了,

就知道凡人不可能是天使,


除非是“守护天使”。

曾经以为,要做个好女人,就应该学习,
学习女生们应该要有的态度,礼仪和处理手法,
应该这样做, 应该那样做;
却忘了,“应该”的背后总会有个“不过”。

# 我知道我应该做个不黏身的女朋友。。。
。。。不过我实在很想他。#

#我知道我应该做个温柔的小绵羊。。。
。。。不过我实在控制不了情绪。#

#我知道我应该宽容大方。。。
。。。不去计较那些芝麻绿豆的小事。#

有谁可以在说“不过”之前,
能设身处地地为另外一方想想他们的处境?
有思维的女生,就能!


有思维的女人,才是真正的独立的女人。

男生总爱用脑做事,“思维办事” ;
女生总爱用心做事,“感情用事” ;

我不算笨,不过总爱用心办事;
太过用心,就会冲动;
太过冲动,就会伤害;
结果,好意反而引来坏结果。

其实,只要我听一听,想一想,
可能不一样的自己就会出现? 

只要肯付出,未必最好,

但不会是最差的。::)











 
Harry Potter - Golden Snit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