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Wednesday, May 28, 2014

"Things happen for reason"

放弃了,你就注定永远失败

最近考试不乖,哭了;
好像得了近视眼似的,眼光变得短浅了,
我把专注力都集中在考试和毕业上。

意想不到的是,竟然有人很无情的告诉我,
“小小的事情都搞不好,以后怎么成大事?”
听到时,我觉得好失望,好灰心,
灰心自己没有用?
还是失望在我最需要你的时候,最不支持我的就是你。


停一停,想一想,
世界上所有的·企业家,
Bill Gates, Andrew Grove, Anita Roddick, 
还有我的学习对象, Alan Mcclay,
他们都是一帆风顺,不曾跌倒过的吗?

企业家,是在日常生活里找问题,
有问题,才会有需要,
有需要,才会有市场需求。

但是,企业带来的都是新产品,
成功与否,不是在于努力过就行的,
社会上的每个人对某事物的观点,还是不一样的,
尤其是在药剂界里,成千上万亿的投资,
分分钟只换来一个失败的产品样本,
应该就这样放弃了吗?
就这样为自己挂上“失败者”的牌匾了吗?


男人要顶天立地,
女人也要抬头顶胸,
因为在抬头时,眼泪才不会向下流。

毕业,只是一个起跑点,
以后还有好多好多的考验等着我们;
成功与否,都要靠自己打拼出来的。

现在的自己只想把心态调好,
What does not kill you, makes you stronger,
不做女强人,但一定要做强女人,
生活除了考试,爱情和毕业,
还有很多很多事情需要你坚强地去摆平他们。

遇强变强吧,女人!

 
Harry Potter - Golden Snit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