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Wednesday, May 7, 2014

"Trust"

世界上的人都在寻寻觅觅,
寻寻觅觅着自己不见得那一半,
遇见你的那一瞬间,
我认为自己找到了不见得那一半,
享受着活在你的保护和关怀下。。。


曾经埋怨

为什么相爱,却又不能在一起?
静一静下来,
我发觉我忘了,原来你也需要人来爱护的。。。


谢谢你,一路以来都当我的眼
和我分享着你所经历的,
保护这我不让我重犯那些幼齿的错误,
一个人时,你继续当我的眼,让我看看你的经历,
所有开心,不开心的,
只要是你亲身体验的,我都爱听 :)


那我呢?
哈哈哈,抱着被单,唱着“哭过就好了”?

不了。我拥有不到你的怀抱,却拥有了更多的爱,珍惜和鼓励。

我会为自己买个背包,拿着相机,
像你那天唱的歌里,
去看看外面的世界有多精彩,
然后再当你的眼,
让你看见我的一步,一脚印。

一路有你

可能偶尔想起你时,眼泪还是会滑落,
可能有时想起你时,会很想打个电话给你,却没勇气,
可能偶尔还是会做傻事,让别人有机可趁,自己受伤害了,
这些的偶尔都不重要,我的心里有我自己,家人还有你,
一路有你,我会坚强的。


自己很喜欢这张照片里,那个有自信和独立自主的自己,
很多时候,不是自己不好,是自己不相信自己,
让自己在自大和自卑徘徊,却找不到自己,
不过我相信,不久后的自己,可以很勇敢地站在你面前,
告诉你,你不错,我也很好,

我们两个在一起,是相互相持,而不是依赖。 :)


你很好,很值得被珍惜,
我不会放弃爱你,
这是我的决定。
有着你的承诺,
我也会一直把你放在心上,

倒数着我们重逢的那一天。


感谢一路有你!





 
Harry Potter - Golden Snit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