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aturday, September 21, 2013

“Listen"

眨了眨眼,
五年了,离开日新五年了。
记忆好犹新,
AhGirl 你对着我练习毕业词的情景,
好像才刚刚发生在昨天,
还记得这首歌吗?


长辈里,我舅舅是提醒我最多的,

他了解我,看见我会做的很多傻事,
所以谈天时,他总是会让我有种感觉
“听君一席话,胜读十年书”。

同辈里,以我最好的朋友为首,

她有一颗很真的心,
身边的人总会把残酷的事实包装得美美的,
只有不怕我疼的她,对我说了最真的事实,
让我用最疼的现在,换最舒服的后路。


偷偷告诉你们,
享受大学自由的同时,
我也有很多做错的时候,
好像漂浮在蓝蓝天空中的气球,
飘飘浮浮的。

舅舅放手让我成长了,

抓紧气球绳子的,除了AhGirl,
就是小熊医生了,
有了他,我的心踏实了很多,
很多连我自己都怀疑自己的事情,
他都能把他变成理所当然的事。


他遇见的事情和人,应该都很多了吧?

他喜欢和人分享心事故事,
倾诉完的他,总有一颗明亮的心,
遇到问题时他都能应付自如的;
如果你有机会静静地当他的小听众,
其实你会发现自己也获益也不浅。

妈妈说得对,不要随便将真心付出,

如果哪一天,我把真心放在了你的手心,
已经给了你提醒我的资格,
只要你肯说,我就肯听,

谢谢,请多多指教 ~




 
Harry Potter - Golden Snit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