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Monday, September 9, 2013

"Share"




回想小时的自己,
总爱看悲惨的爱情故事,
男主角为了保护心爱的女生,总会牺牲生命,
总会觉得这种爱很伟大,
总让人铭记一辈子。

渐渐地长大了,
越来越害怕这种遗憾的爱了,
能简简单单地呆在你的身边,
闻闻你那熟悉的味道,
想你时听听你唱的情歌,
才是最最难忘的。

喜欢会表达心意的你,
在开心时让我当了你的眼睛,
看见了最美好的事物,

在疲倦时会让我放你静静的,
才会睡得像小宝宝一样,

哈哈哈在我想说话时,你当了我的小耳朵,
mooomooomooomooo 地聆听着  :)

如果上天给你选择可以生活到多少岁,你会怎样回答他?

现在的你都在活得很充足,每个今天都没遗憾吗?


Hmmmm...
我想活得比我心爱的人多一天,
舍不得让他承受生离死别之痛,
也可以帮他完成他的遗憾 :)



















































 
Harry Potter - Golden Snit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