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Monday, October 14, 2013

"Friendship"



第一眼看见这照片时,我从来不相信,
我相信,每段感情需要细心经营,
从友谊的孢子,栽培到可以帮你遮风挡雨的大树;
误会和解释,就像是树苗的营养,
偶尔一次的发生,是免不了,也是必须的。


Whatever we say, we trigger each others' "Fight or Flight" system。I never mean that, but what can I explain? You have clung to your own perception.

我觉得现在的自己,
对最简单的你已经是个威胁,
所以才会trigger your 'Fight' system 吧?
我想我懂为什么,不过别担心,我不问。

你不再叫我noobie, 因为我不再千依百顺了,
而我,也不想做你们的便利贴女孩了。

告诉我,我应该怎么做?@@
买了醉,说了真心话,
隔了一天,再次心碎,
是我不真心,
还是你的聆听都是假意的


清者至清,
如果哪天你发现了事实的真相,
你长大了,我为你开心 :')


 
Harry Potter - Golden Snit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