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unday, October 6, 2013

"Harbour"



幸福,其实可以很简单。

在国外呆了一会儿,
发现本地的朋友都向往亚洲妻子,
尤其是日本老婆,他们更是趋之若鹜。

有好几个朋友都有过日本女朋友,

其实事实非如此,
他们口供如一,
日本女生外似绵羊,
骨头里满是河东狮的性格,
听起来怕怕 :S

话说日本有个独特的想法,

如果家中的男主人按时放工回家,
妻子便会觉得男生无能,
没办法攥钱回家,

可怜男儿们,

放工后都先往酒吧钻,
以履行女儿们对“真本事”的定义。


让女生感到幸福的男生是值得爱的

公公常爱说阿嬷是我们家中的“大活宝”,常常“指责”她做事不小心,每次过马路都会领着阿嬷,生怕不小心出点什么意外;这就是我们的“两宝”!这种指责听起来,无疑是一位六十岁老男人的“甜言蜜语”,每每阿公“指责”阿嬷时,我那“活宝”阿嬷不但不恼,还像得到“表扬”一样,笑得比平时更开心。

现代男人在总爱把在外面应酬多当作有本事,
幸运的是,我生命中重要的男人都有担当。
他们赚得钱也不比那些花天酒地的男人少,
不过就心肝情愿为家人绑住自己的翅膀,
愿意为了让自己的家人觉得踏实有安全感而循规蹈矩!
这对女生们来说,才是真正的"全能男人".




你总爱说,“有我在,别怕”

谢谢你的循规蹈矩
让我知道我在你心中有多重要,
也让我记得你在我心中有多宝贝。:)

 
Harry Potter - Golden Snit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