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Tuesday, October 29, 2013

"Willingness"


终于等到了和你见面的时候了,
小熊竟然穿着短裤拖鞋走在寒冷的晚上;
原本想哭的自己,
感觉像小猪母一样,
哭笑不得。
哈哈哈 怎么你总有办法弄我笑?> <

谢谢你当了我三天的阿拉丁神灯

完成了我想做的事情;
煮饭给你吃,
吃你煮的,
一起出街,
一起看戏,
一起做家务,
互相分享心事,
开心的不开心的;
去了很多漂亮的地方,
拍了很多你不正经的照片,
最后还赶得上陪你一起去上班。:)

星期六的天不作美

稀里哗啦地下了一整天的雨,
白色长裙被雨溅得湿湿的;
对我来说,那天好难忘,
你没驾车,我们走了好多好多的路,
小熊的大手好温暖,
弄得我很不想回家;
好想好想一直一直被你握着走下去。

原来爱情的感觉就是这样

在对的人身边,很多简单的事情都会变得很窝心;
见不到又很挂念,心好像被掏了出来,整个人都变得空心起来。

好喜欢握着你大大的耳朵,
有时见不到你,但是想到你的耳朵,
总会想到你认真聆听,就会觉得被支持;

好喜欢叫你小熊的时候,
小熊有个暖暖的怀抱,
小熊有双温柔的大手,
小熊会唱Bare Necessity 给我听,
小熊也很喜欢跳舞。

是我太不矜持,爱得太多,
还是沉着的你,其实想我更谁都多?

带着满满的爱回家了,
很累很累,
不过想到你时总会傻傻地笑,
我说:“其实你不必为我带那么多东西,要把位子留给自己。”
你说:“这是应该的。我是你的男朋友”
我的小男朋友,谢谢你,
你的女朋友觉得很有有安全感,有你,真好。


原来只要一个人心肝情愿,
什么事都能变得最简单







 
Harry Potter - Golden Snit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