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Thursday, February 13, 2014

“Baby"

小宝贝,


突然想念我了吗?
听到你一声的“大姑姑”,
突然觉得好幸福,好幸福 :)

这是姑姑写给你的第一封信,
等你长大认字了,
读起这些邮件,
你能听到姑姑想和你的对话。

从第一次知道你来到我们的世界,
公公婆婆,爸爸妈妈,姑姑叔叔就开始了幸福和忐忑的等待。
你很坚强,医生说你的心跳旋律异于常人,
你却用你的生命力,战胜了一切,
你呱呱坠地的的那第一个心跳声,成了世界上最悦耳的璇音。

你慢慢地长大着,姑姑的相册也越来越厚;
别人眼里,你是个爱耍酷的宝宝,
爱笑,却又不笑,
不过姑姑的相册里看到,
你需要有人疼,只要那么一点点的爱,
你笑得比谁都还要灿烂。
记得你婆婆还说:“姑姑的心,谁都偷不走,却被一个小山贼偷走了。”
哈哈哈。。。你这个可爱的小山贼!





姑姑在英国的日子里,
小姑姑常把你照片寄来。
就像小阳光一样,
你把我冷冰冰的世界,
照得暖暖和和的,
你还告诉我以后长大后,
你要来英国照顾我,
我还在等着呢 :)

如果哪一天,
你迷失了自己,
看看照片里的你,
你是最棒的宝宝,
是你自己战胜了病魔,
坚强地活了下来,
用回当时的勇气,
战胜自己的心魔,
你会有最美好的未来,
因为有我,有公公婆婆,有爸爸妈妈爱着你 ,
这种爱,一直还在延续着。









如果有一天,
你的爸爸妈妈迷失了自己,
宝贝,就请你当姑姑的小天使,告诉他们,


只有做了错事,才会受到责骂,

只有认真悔改,才会得到原谅,


三岁小孩学到的道理,
不要到了三十岁才忘记,
我们不讨厌做错事的你,
只要你做会黑白分明的你,
我们还是很爱很爱你。


你真的,做对了吗?

大家真的,都做错了吗?


 
Harry Potter - Golden Snit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