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Friday, February 14, 2014

"Valentine"

今天是个双情人节,
是2月14,也是元宵节 :)
这是个19年难得一见的情人节,

个个人都争先恐后地把和最爱的人的合照放上网。
我也来凑个热闹,
分享我和我一辈子情人的温馨时刻。

亲爱的妈妈,谢谢您的爱,

没有您,我什么都不是。
对您,我有的是一辈子的承诺,
做我一辈子的情人,好吗?:)

有件事想告诉您,
我找到的那个他,
是很值得珍惜的。

他是个很特别的人,有着特别的爱 :)

他有个很大的耳朵,
一颗很细的心,
有时像个小老头,
有时像个熊宝宝,
有时像个待嫁姑娘,
让您忍不住想要把他娶回家 :')

他告诉我,情人节是亲人节,

是一个和家人庆祝的温馨节,
盯促我要珍惜您们,
只是情人节那天,
他为我准备了一份礼物,
很不简单,很感动 :)

舅舅常会提醒,

每個人對你好,都不是義務的。
要珍惜每一個對你好的人,
不要把它當成是理所應當,
因為誰都不欠你的,要學會感恩。

感恩我的生命里有您,有他,
让我了解了爱的真谛 :)

 
Harry Potter - Golden Snitch